口乎女也父巴

当女朋友变小是种什么体验

◎勿上升蒸煮👋🏻👋🏻

◎略ooc

◎理性观看


Ver.彭嘉敏


一大早来到你房间的彭嘉敏看着空荡荡的房间有些摸不着头脑,小心试探喊了一句“姐姐?你在吗?”



听到声音的你懵懂的从床下爬出来四目相对


这小孩谁啊?姐姐呢?

咿呀~&#*&##



小彭快速上前把你抱在怀里然后向排练室走去。



“这小孩……”

“你是说…变?小了……”

“但是她也不会说话啊…”



“小彭知道在讲什么吗?”

“我知道,姐姐变小了然后你们听不懂她讲话”


众人:怎么这个时候你反应过来了?



你从增锅的深渊里挣脱出来,摇摇晃晃的走向彭嘉敏一把抱住她嘴里念叨“peng↗”

“嗯,怎么了?”

“肚……饿!”你拍了拍自己的小肚肚皱着眉说

“带你吃饭好不好”

“h~ao”


“那我先带姐姐去吃饭啦,有排练再叫我”抱起你走向食堂



坐在食堂小彭细心的喂着你“这个还要吗?”

“嗯”

“再吃一点我们就去玩”

“嗯”


“你,吃~”你看到小彭丝毫没动的饭菜指了指说

“好,我吃”

你看到小彭努力吃饭的样子开心的笑了起来然后凑到她的脸上亲了下去。


Ver.段艺璇


“小孩!!起床了没啊?”

段艺璇难得起个大早喊你一起去吃早饭,结果你却没理她。



刷卡进门,就看到有一坨小小的露着肚子的小可爱在床上睡着。


身为“孩子王”的段艺璇立马瞪大眼睛跑了过去看着床上人的模样眼里的光亮更闪了拿出手机疯狂拍照发到口袋里



段艺璇:【图片】可爱吗可爱吗可爱吗

段艺璇:这是小孩,变小了

段艺璇:超级可爱!!我受不了了



睡醒的你发出一丝声音瞬间就把段艺璇吸引过去,趴在床边望着你。


睁开眼睛眨巴眼看向一边被一个大脸吓着了惊呼“C,dyx你吓死我了!”


???听到自己声音的你歪着头表示不解,老子的声音呢?怎么这么奶?该不会


瞬间跳下床完美的摔了个狗吃屎,不在乎这些伤痛跑到镜子前看着自己的变化,一屁股坐在地上“啊啊啊~我的身高没了~呜呜呜呜”



贴心小段完美记录下这一切并放在了自己的收藏夹里“哼哼,我的!你们休想看到”



“咕~咕”肚子的反抗让你暂时停止了哭泣,走到段艺璇身边拉着衣角“段段,我饿了”



“吃饭!走!”


拜托,谁会拒绝一个眼眶湿润嗓音糯叽叽的人类幼崽啊~




Ver.徐楚雯


“又是你!徐楚雯!!”

年会看着自家小孩又得了大奖的你无奈一笑偷偷溜回房间开始补觉。



率先醒来的你看着小孩握着的手有些诧异“我的手怎么会这么小?”


小心离开怀抱,退到床边看着自己不是很短的小短腿,滑下床走到浴室看着镜子里只露出的一丝丝头皮确认了事实“变成小孩子了”



爬上床怕打着徐楚雯的脸喊到“雯雯,起床!我变小了”

“嗯~”还在迷糊的人随口答应着但意识根本没清醒。


好吧,深知叫不醒她的你,搬起板凳踩在上面,开了房门。找到罗老师的房间,敲着门


“谁啊?”

“我~寒月”


听到门外的小奶音罗寒月有些懵“年会哪来的小孩?”但还是老实开了门门外并没有人在


“我在这”


寻着声音望去,罗寒月这才看到变小的你,把你牵了进来问“你怎么变小了?”

“我不知道,可能是昨天徐楚雯赢的太多,惩罚在我这吧”

“徐楚雯呢?”

“还在睡”



“寒月去吃饭吧,顺便给徐楚雯也带点”

“好”


从餐厅吃饱喝足的你回到房间,拿着书倚靠在床上等着徐楚雯醒来。


没多久,徐楚雯就睁开了眼看着眼前的小孩吓了一大跳,然后不确定的喊道“姐姐?”

“嗯,醒了就赶紧刷牙吃饭。还有一个小时就要拍水着了”

“哦”什么都没说却乖巧的去刷牙吃饭的徐楚雯眼神一直在你身上打量。


“看什么看,专心吃饭”

“哦”


徐蠢OS:为什么姐姐变小还这么冷漠啊?

Ver.袁雨桢

当余震小朋友看到真正变小的小朋友,余震当场乐开了花,不仅狠狠的疼爱起你还把你带出去玩了。


社恐的你:救命🆘谁来救救我,我不想出门,我只想安静的呆在中心撸猫


“你怎么不开心啊?”

“哈……我有不开心吗?”你努力扬起开心的微笑看着袁雨桢。

“是吗?gogogo!游乐场”余震才不管你是真开心还是假开心反正自己很开心


没办法,自己的宝哪怕变小也得宠啊。袁雨桢牵着你玩遍了游乐场所有设施,最后头戴猪猪头套坐在躺椅上看着天空


“吃冰淇淋吗?”

“你要给我买吗?”

“嗯”

“那香……”

“香草我知道”


拿着两个冰淇淋回来的你,把其中一个给了袁雨桢然后一起仰望天空


“真好看啊~”

“是啊,很久没这样看夜晚的天空了”

“还是小时候好啊,没有现在这么多烦恼多无忧无虑啊”

“嗯,我现在不就是吗?袁雨桢大人”

“嘁,我可不敢当啊,小大人”



Ver.唐莉佳


幼小的你趴在排练室外的玻璃上看着里面的大家舞动,嘴角开始流出晶莹的液体还发出笑声“嘿…嘿嘿”



从楼下回来的liga看到你站在G队排练室流口水恨铁不成钢走到你身后提起你衣领往房间走

“啊啊~美女~我要看美女~”

“liga姐姐~放开我~”

“打咩!跟我老实回房间”唐莉佳的语气有些严肃

你立马闭嘴然后小心偷看唐莉佳的脸色,回到房间你老实的帮忙干活然后坐在椅子上等着吃饭。


“怎么突然变乖了”看着突然变乖巧的你唐莉佳有些不敢相信

“enmm,你刚刚生气了所以我乖一点你能不生气了嘛”你拨弄着手指不敢抬头看她。

“我没有生气,真的~”唐莉佳也顺势坐了下来拍拍你毛茸茸的脑袋

“真的吗?”你终于敢抬头看向liga

“真的”唐莉佳再次认真的回答你的问题

“耶!!最喜欢liga姐姐了!”你笑着扑向唐莉佳的怀抱,把脸埋进深渊里


os:liga姐姐身材也好好哦~~嘿嘿~

评论(13)

热度(570)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