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乎女也父巴

和姑姑共度的30天7

◎来更新了

◎比赛跟现实不挂钩,只是借用勿上升

  坐上车直奔H队聚餐点:海底捞 

  顺着沈梦瑶给的信息找到了她们包间礼貌敲门随后推门而入“大家好”

  “小媛来了,过来做”有过几次面的张昕招呼着沈稚媛坐过来。

  “谢谢阿昕姐姐”

  “再叫一遍!”

  听到沈稚媛喊张昕姐姐,袁一琦眼睛发亮立马出声让她再喊一次。沈稚媛鄙夷的看了过去打量了一番冷漠道,“你好像有奇怪的属性?”

  “怎么可能!?不叫就算了”袁一琦撇撇嘴拿出手机不知道在干嘛。沈稚媛好笑的看着袁一琦的操作落座在蒋舒婷旁边。

  “我也叫你小媛可以吗?”憋不住话的蒋舒婷小心问着,“可以啊,婷婷姐姐。我们只差三岁而已同龄人你想怎么叫我都可以”

  “太好了!你喜欢什么啊?有没有爱玩的……”

  听到沈稚媛这么说蒋舒婷立马打开话匣子问这问那,沈稚媛稍微把问题都综合了一下停了几秒才回复。

  “真好,以后可以找你玩。”

  “好啊!反正我都是在336打游戏或者去比赛”

  “你们两个小朋友别聊了,吃饭了!”许杨玉琢听着旁边两人不停的对话赶紧制止。

  一顿火锅让几人大概了解了沈梦瑶侄女的情况大家也都挺喜欢她的没事就往336投送零食或者饮料让沈稚媛不知不觉长胖了一些。

  比赛前两天,沈稚媛收拾好东西站在沈梦瑶床前“姑姑,我出门比赛了过几天回来,你注意点身体。”

  “嗯~路上注意安全”沈梦瑶迷迷糊糊嘱咐着很快意识又沉沦下去。

  刚下电梯来到大门口就碰到左婧媛,看着那人一脸疲倦样没忍住说了一嘴“吃完早饭,赶紧睡觉吧。你黑眼圈都快比上熊猫了”

  “知道了,小屁孩。你背着书包干嘛去?”

  “我出去比赛啊,好了,我赶车去了,拜拜”

  “比赛!?赶紧去吧,比赛加油!”

  跟队友汇合后来到了主办方订的酒店放下行囊开始赛前训练。

  比赛当天,沈稚媛一出场就让所有人惊讶,毕竟她从不露脸之前比赛也是全副武装出现今天坦然露面让人不禁感慨她身上的少年之气和颜值。

  沈稚媛也没让粉丝失望顶着压力贡献出不少高光时刻最终以4:1几乎碾压的局面赢得对手成为今年的总冠军和队友骄傲的捧起奖杯大声呐喊着“我们!是总冠军!!”

  现场的LED大屏也向粉丝朋友们展现出少年们夺冠的兴奋之色。随着主持人的邀请大家被留在了台上。

  “请冠军们说说自己后续的打算”主持人看着意气风发的它们脸上也满是笑容。

  轮到沈稚媛发言她却没有前面队友那样说着自己的打算。

  “我并不想说我自己。那就送个祝福吧。祝沈梦瑶今年顺利升堂!我是冠军了你也必须是!”

  「哇哇哇好霸气的发言」

  「谁懂,我是小稚和瑶瑶的粉丝。」

  「OMG!!这是瑶瑶的侄女!!」

  「我去,这都能联动?」

  直播弹幕也是一片热闹单纯的电竞粉也被这发言震惊到了,河粉就更不用说了饭的小偶像优秀没想到亲戚更秀。

  当晚这场比赛也荣登热搜,沈稚媛本人也喜提几个热搜

  #GW战队总冠军#爆

  #PUBG唯一女子冠军小稚#爆

  #小稚颜值#

  #小稚沈梦瑶#爆

  #小稚发言#

评论(42)

热度(41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