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乎女也父巴

第一章:退圈

◎颁奖典礼,影视作品还有导演什么的都是胡写的。别上升

◎哎嘿,又开坑了

◎tag先带上了沈梦瑶在后面才会出现,前面都是关于女主的

◎私设:同性可婚可孕,可在团恋爱

  “接下来的奖项是最佳女配奖,请看大屏幕”

  一段段剪辑的影视作品就这么出现在大众视野,望着屏幕里自己饰演过的角色有种骄傲感,哪怕没获奖也足以。

  “现在,最佳女配奖的结果就在我手中。那么,荣获2023届最佳女配奖的是”

  随着头顶灯光慢慢聚集在你身上台上的主持人也大声念出了你的名字

  “杨云舒”

  “恭喜!请上台领奖并发表获奖感言 ”

  迈着沉稳的步伐缓缓登上领奖台接过季导手里的奖杯寒暄了几句来到麦克风前。

  “大家好,我是新人演员杨云舒”退后一步一手捂住领子向台下的前辈们鞠躬。“获得这个奖让我有些意外。因为同提拔这项奖的前辈们的演技比我好太多”

  “云舒,你值得!”

  最上面的一位粉丝凭借自己的大嗓门给了你鼓励。

  “谢谢这位信鸽。我很荣幸,获得这份殊荣。感谢季导对我的栽培还有其他前辈们的鼓励和指导当然还有我的信鸽们对我一路的支持。那在这里宣布一个事情,今天以后我将退出娱乐圈去过自己的生活。”

  这一炸弹让现场所有人震惊不已。已经有不少导演想好要邀约杨云舒参演自己的作品。居然要退圈,有些导演怜惜的望向台上的杨云舒,少了个好苗子啊

  “知道大家很震惊尤其是我的粉丝但现在是在颁奖所以稍后我会在微博详细告知。再次感谢所有人对我的支持让我可以获得这个奖项,谢谢!”

  拿起奖杯往台下走重新坐回自己位上不在意身后高台上粉丝的讨论。与此同时这一消息也登上了热搜

  #杨云舒退圈#爆

  #杨云舒颁奖现场说要退圈#

  杨云舒拿着离开现场坐上经纪人的车返回酒店。

  “真的想好了吗?”

  “嗯,王姐这不是你第一天接手我就知道的嘛”

  “是啊,没想到那么快啊”

  “也没有吧,都已经过去五年了”

  回到酒店换掉身上的礼服认真洗漱一番后穿上休闲的衣服开始编辑今天的微博。

  【云卷云舒:今天退圈之事也不是一时兴起而是五年前踏进这个圈子就有了的。老粉都知道我进娱乐圈就是为了钱给我妈妈治病和攒父母养老钱,没想到一进就是五年。这五年我也收获很多包括今晚拿到的奖就是对我最好的奖励!如今我妈妈也转为康复阶段,我也不必再留在娱乐圈虽有不舍但还是不能左右我的决定。感恩在圈里遇到、帮助过我的每一个人祝你们事事顺利,飞黄腾达!】

  云卷云舒:我会建一个粉丝群分享我的生活的,大家不用担心见不到我,好嘛🤗

  

评论(21)

热度(21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