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乎女也父巴

【左瑶】我们在一起了(育儿篇)

@AUST1N 写的4781家联动一下
◎白菜文笔

◎自娱自乐

◎勿上升蒸煮👋🏻👋🏻

◎略ooc🤔

◎祝您食用愉快❗❗

 

 

 

SNH48 GROUP第七届年度总决选现场

 

坐在底下的等待排名的两人互相看了一眼后相视一笑随后转头给旁边的人又说起了小话。

 

 

 

说不紧张都是假的,毕竟这可关乎着未来女儿的奶粉钱!!

 

 

左婧媛攥紧拳头紧抿着嘴看向舞台侧面的主持人期待从他嘴里念出自己想要的名次

 

 

 

“接下来要宣布的是,本次第七名的人选,她是来自GNZ48 Team NIII的左婧媛!!”

 

“GNZ48 Team NIII的左婧媛”比对着口型左婧媛缓缓念出了自己的名次,从麻木,不敢相信到震惊着掐自己脸,踉踉跄跄的跑向舞台拿起奖杯说着感言

 

 

“最后,再次谢谢我的小饼干们,有被爽到。也谢谢我的老婆还有攸攸谢谢你们,没有你们就没有今天的左婧媛。所以,老婆!一定要御三家哦!!我在上面等你!!”

 

弹幕:啊啊啊啊啊争气的小饼干!!

儿子真棒!!!

瑶瑶必定御三家!为了攸攸的奶粉钱!奶奶们拼了!!

还是那个爱炫耀的左婧媛

有被爽到!!

 

 

台下的沈梦瑶听着自家小孩的发言有些羞红了脸“真是的”

 

 

 

“接下来要宣布的是,本次第二名的人选,她是来自SNH48 Team HII的!!”

 

 

“沈梦瑶!!”

 

 

原本做好准备的沈梦瑶还是不免有些激动,稳重走上台等待着荣誉加身,披上粉色披风带上王冠开始发言

 

 

“未来就请期待一个新的沈梦瑶吧!!”转身向左婧媛跑去。

 

 

左婧媛稳当的接住了沈梦瑶抱着旋转了几圈脸上是抑制不住的笑容,放下沈梦瑶牵着她的手把她送到了高位。

 

 

 

褪下一身戎装带着奖杯回到了两人的家,一进门就看到攸攸趴在坨坨背上一动不动嘴里还留着口水。

 

 

左婧媛抱起攸攸开始举高高转圈圈跟她说着今天的情况虽然攸攸听不懂。

 

 

“咿~~~呀”被左婧媛笑容感染连带着她也笑了起来。

 

“亲亲我的宝,么么”

 

 

 

“别亲了,给坨坨擦擦背上的口水”

“哦”左婧媛放下自己女儿乖巧的拿纸擦拭着坨坨背上的口水。

 

 

 

 

在攸攸四个月的时候,两人带着她回到了中心。光装修中心的房间就花了她妈妈俩月的工资,让左婧媛在心里记了一笔“宝贝,你的压岁钱妈妈就不客气咯~”

 

 

“左左,来换尿布!”

“来了!”左婧媛在心里还没有嘚瑟几回就被自己老婆喊过去当奶爸了。

 

 

 

把攸攸放倒在床上开始给她换尿布,扔掉脏掉的尿布逗着自己女儿“哎哟,攸攸拉臭臭啦~好臭呀~”

“咯~~咯”攸攸笑嘻嘻的看着眼前的人小手还不停在空中飞舞着。

 

 

“这么开心啊~”左婧媛把脸凑过去揉蹭着女儿肉嘟嘟的皮肤“好软哦~”

“咿~~~嘿~~”攸攸把自己肉乎乎的小手贴在了左婧媛脸上。

 

“老婆,一会直播吗??”

“嗯,你要带攸攸一起啊?”

“可以吗?”

“到点哄她睡就行”

“放心,左圆一定办到”说着举起攸攸的手摆了个敬礼手势。

 

 

【你的关注GNZ48左婧媛直播了】

 

“晚上好啊~大家”抱着攸攸的左婧媛明晃晃的打着招呼。

 

弹幕:[!!!!]

[这就是我孙女吗!!]

[好可爱的小宝宝啊~]

[这个脸蛋真的不是瑶瑶小时候吗?]

[但眼睛又太像左左了]

[基因真好www]

 

“咿呀~~”看着屏幕不停滚动的弹幕攸攸看向左婧媛好奇的指着那块地方。左婧媛只好把她往屏幕前送让她能摸到

 

弹幕:[好近啊]

[眼睛好大亮晶晶的]

[啊啊啊啊我化了]

[太可爱了www]

[好软好想rua]

[好想偷过来]

 

 

“可爱吧?我的!”说完抱着攸攸脸亲了几口“香香宝贝~”

 

弹幕:[好羡慕ww]

[所以大名到底叫什么啊?]

[还不知道攸攸大名呢]

 

“没跟你们说嘛?我以为幺儿有跟你们说哎?”

 

 

那边直播听到自己名字的沈梦瑶反问“不是你说等攸攸长大自己叫她告诉她们嘛?忘了啊?”

 

“好像是有这么回事。”回忆起自己久远说过的话不确定的回答。

 

 

“算了,反正早晚都得知道”左婧媛清了清嗓子认真说着攸攸的名字“沈稚媛”

“听清楚了吗?”

 

弹幕:[听到了听到了]

[记住了!]

[不过为什么姓沈啊?]

 

 

“因为十月怀胎是瑶瑶一个人努力啊我只是在旁边帮她减轻一些些负担所以我想宝宝跟她姓,有问题吗?”

 

 

弹幕:[没问题]

[跟谁姓是你们自由]

[反正都是你们的孩子]

 

 

“要坐过来吗?”

看着沈梦瑶拿着手机往自己这边移动,左婧媛向旁边坐过去一点给沈梦瑶留下位置。

 

 

沈梦瑶重新放置好手机,把攸攸从左婧媛怀里抱过来,放在腿上轻轻揉捏着小手看着粉丝的问题。

 

“感觉攸攸好乖啊?”

“是啊,攸攸真的很乖,除了遇见坨坨。一见到坨坨就往它身上爬然后开始流口水”

 

 

 

弹幕:[哈哈哈哈哈哈是不是因为坨坨也是乖]

[宝宝所以才喜欢坨坨的啊?]

[除夕呢?攸攸不喜欢吗?]

 

 

“除夕和皮皮老是哈她把她惹哭,所以攸攸不是很喜欢它俩,但是除夕忘性又大没一会就去找攸攸了”

 

 

 

弹幕:[不愧是你除夕]

[哈完就忘可真有你的猕猴桃]

 

 

“不止啊,攸攸也喜欢吸管除夕也就跟着抢,抢不过就哭啊”左婧媛在旁边接着话。

 

 

弹幕:[hhhh喜欢吸管的两个大可爱]

[家里得多备一些吸管了]

 

 

不经意撇了一眼时间,左婧媛离开直播间从冰箱冷藏里拿出母乳倒在奶瓶里开始用热水来加热。

 

 

弹幕:[左左怎么走了?]

[干嘛去了?]

[我听着开冰箱的声音了]

 

 

“左左去热奶了,攸攸该睡觉了对不对啊?嗯?”沈梦瑶把脸逐渐靠向攸攸用鼻子蹭了蹭攸攸的小鼻子。

“咯咯~~”

 

 

弹幕:[笑的好开心哦~]

[好治愈啊~~]

[搞得我也想有一个小孩了]

[有没有人cpdd啊?]

 

 

将奶瓶里的奶滴在手腕内测试了试温度“差不多了”左婧媛走到沈梦瑶身边抱起攸攸让她躺在自己的臂弯里,拿起刚热好的母乳小心喂着。

 

 

 

左婧媛在直播间里来回踱步,轻声哄着喝奶的攸攸然后坐回直播面前一手抱着攸攸一手拖着奶瓶道着歉“抱歉啊~让你们等这么久”

 

 

[没有,我们看的很开心]

[真的好乖啊攸攸(二次感叹)]

[喝奶也是乖乖的,不哭不闹]

[这个性格像谁啊?]

 

 

“当然像幺儿了,听话。嘿嘿~”左婧媛憨笑的看着沈梦瑶。

 

 

[儿子笑的好憨]

[SNH48—张昕:攸攸什么时候睡啊?]

 

 

 

“阿昕!还在喝母乳呢得一个小时后吧。要来吗?”

 

 

[SNH48—张昕:马上来!]

 

 

“阿昕要过来吗?”

“嗯,来看攸攸吧”

 

弹幕:[昕羊带娃?]

[那两位什么时候有个娃啊?]

 

【咚咚】

“进,在直播”

“瑶瑶,我来了。攸攸~~~”张昕一脸笑意的来到攸攸跟前伸出手指戳着攸攸掌心。

 

专心喝奶的攸攸根本没有看到张昕眼里的溢出的爱。

 

 

“她现在眼里只有奶,别难过阿昕”看阿昕被攸攸打击的模样左婧媛忍着笑安慰道。

 

 

“我能抱抱她吗?”张昕小心询问着

“能啊,你先扶着她的奶瓶我把她放你怀里,你坐床上吧”

“好”

 

张昕坐在床上跟着左婧媛指令行事,托着奶瓶大腿渐渐感受到上面传来的重量。小心搂着攸攸不可思议的看向左婧媛“她……我……我…”

 

 

扶着攸攸的手小心戳了戳因为喝奶鼓起的腮帮子发出感慨“好软好嫩啊~~~”

 

 

[阿昕像一个新手爸爸]

[可不嘛,这俩还没打算要孩子呢。]

 

 

 

“神奇吧~我第一次抱她也是这样的,小小一只在我怀里哭闹着虽然吵但那种感觉又很让人感到幸福”左婧媛回想起自己第一次抱攸攸的情景把它说了出耒。

 

 

 

一小时后,左婧媛把攸攸抱在怀里轻轻拍打后背,在房间里来回踱步轻声唱着歌谣哄攸攸睡觉。

 

[儿子真的长大了]

[多有爱的画面啊]

[我也想被左左哄睡觉]

[我可以重生成攸攸吗?]

 

 

 

看着怀里已经熟睡的攸攸小心放到婴儿床上盖好小被子回到直播前“睡着了,今天直播就到这了,晚安~”

 

[晚安]

[左左晚安,瑶瑶晚安,攸攸晚安]

[大家晚安]

[有个好梦~~]

 

 

 

“那我也下播咯~大家拜拜”

 

 

[瑶瑶拜拜~]

[下次见~~]

[拜拜~~]

 

 

两人走到婴儿床前看着熟睡中的攸攸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睡得真香啊~”左婧媛伸手碰了碰攸攸的脸

“是啊好羡慕呢”

“走吧,要排练了”

“嗯”

 

 

 

 

“啊~~~”攸攸睁着大眼手和脚对着天花板在挥舞着

“我们攸攸醒了啊~~”听到声音的沈梦瑶连忙跑去抱起攸攸放在怀里喂着奶。

“妈咪一会带你去见阿姨们,让妈妈多睡会”

“呀~~”

 

 

 

排练室里一群阿姨拿着东西在诱惑攸攸往自己这里爬。

“攸攸这里有糖哦~”

“攸攸这里~来姐姐这”

“来这,姐姐这里有妈咪”

可小家伙丝毫不理会那些声音眼里只有袁一琦手里拿着的吸管屁颠屁颠的爬过去伸手拿。

 

“哈哈哈哈,攸攸喜欢吸管啊”袁一琦抱起攸攸把吸管给了她“好香哦宝贝”

攸攸把吸管放进嘴里不停吮吸着

 

 

 

 

攸攸:我爱吸管,我超爱

我:哼,丢丢一来你就变了

攸攸:有谁不喜欢丢丢呢!

 

 

 

踩着点来的左婧媛刚好也撞见了马老师,畏畏缩缩跟在身后进了排练室。

一进门马老师就看到一堆成员围着一个小孩子在那逗着玩冷着声音喊道“排练了!!”

 

 

许是声音有些大竟把攸攸弄哭了“呜哇——”

“呜——”

 

左婧媛快步抱起攸攸站在一旁哄着

“马老师,排练吧攸攸交给左左就好了”

“好”

 

 

有一天时光会带走一切

青春之花随风而谢

 

 

 

听到音乐刚刚还在哭的攸攸立马不哭了跟着音乐摇摆着手“嘿嘻……”

“小屁孩刚刚白哄你那么久”

把攸攸放在角落用衣服在周围堆好堡垒自己也跑去排练了

 

 

 

 

休息时间,严肃的马老师立马变了脸跑去角落逗着小孩

“马老师变脸好快哦~刚刚还凶我现在立马变了”

“哈哈哈哈都喜欢小孩子”

“生日公演和冷餐攸攸要来嘛?”

“叶总同意吗?”

“问问呗”

 

 

 

 

微信

左圆:叶总,能申请让攸攸去冷餐和公演吗?

植物总:不哭就行,你跟stf也说一下

左圆:好的

 

 

“可以,在跟stf姐姐说一下就好了。”

“你说攸攸见到她们会哭吗?”

“应该不会吧,毕竟见到如狼似虎的前辈们她都没哭”

想起一期大前辈围着攸攸讲话她还乐呵呵的爬向人家腿还把口水也留在上面了。一想到这左婧媛就脸面尽失,自己女儿也是个小色痞。

 

 

 

“也是,还把前辈们俘获了,收了好多礼物呢”沈梦瑶想到前辈们送的玩具什么的笑出了鹅叫。

 

 

左圆:姐姐,攸攸会上冷餐和瑶瑶生日公演

stf姐姐:好,她不哭吧

左圆:应该不会,没事我会在后台安抚好的再上来。

stf姐姐:好,到时候可不可以拍几张照片啊!【害羞〃∀〃】

左圆:姐姐也迷上攸攸了?

stf姐姐:嗯嗯!有拍立得更好!

左圆:没问题姐姐

 

 

看着自家老婆笑的样子偷偷捧起脸亲了一下“别笑了,姐姐同意了顺便要几张攸攸的拍立得。攸攸好火哦~”

 

 

 

沈梦瑶生日冷餐

 

主角已经先入场坐着cue着流程,这边呢左婧媛还在悉心给女儿换着小衣服,给自己稍稍打扮了一下。

 

 

站在旁边给沈梦瑶打了个手势

“那大家稍微安静一下,小朋友要出来了”

 

 

(!!!好惊喜)

(赚到了)

(乖孙女!可以见到了!!)

(不亏www)

 

左婧媛搂着攸攸坐到沈梦瑶旁边,攸攸扭头不停打量着这个陌生环境,然后把脸埋在左婧媛胸口扭头看着沈梦瑶。

 

 

“哈哈哈她有点害怕第一次来剧场,给她点时间适应一下”

 

 

“瑶瑶,那我们开始表演节目了没事吧”

“没事,说不定攸攸会偷看你们呢”

“好”

 

 

音乐一响,刚刚还趴在胸口的攸攸立马扭头去看,然后欢快的鼓起掌“wu……”

 

 

 

左婧媛拿起麦克风说“给你们鼓掌呢,我们攸攸很喜欢姐姐跳的舞是不是啊”

“啊~~~~”

 

 

 

“谢谢攸攸喜欢,我们下去了”粉丝赶忙拿起分好的蛋糕老实坐到位置上

 

 

 

 

看着一群美女跳舞攸攸嘴角也留下了眼泪帮攸攸转个身子正对自己拿起纸擦掉下巴上的口水点了点鼻子小声吐槽“你个小sp。”

 

 

 

真好旁边的姐姐拿来了拍立得左婧媛也就近拍了好多攸攸照片放在一旁凑到沈梦瑶耳边“攸攸的拍立得拍完了,你要给粉丝吗?”

“给一点吧”

“好,我拿几张出来”

 

 

“刚刚表演才艺的麻烦你们再上来一趟,奖励你们一张攸攸的拍立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冷餐很快就结束了,左婧媛带着攸攸回到公演后台让她跟成员们玩着自己在一旁跟周马商量着自己的生日公演。

 

 

“欢迎各位前来观看SNH48 Team HII《头号新闻》公演在观看演出的同时请注意以下事项……

我是SNH48 Team HII的沈梦瑶”

 

 

“沈梦瑶!!”

 

 

坐在后台抱着攸攸看着沈梦瑶舞台的左婧媛满意都是羡慕和爱意“妈咪表演的好棒是不是啊~”

“麻~~~”

 

 

从攸攸嘴里突然蹦出ma这让左婧媛很欣喜,哪怕她知道这不是真的再叫妈妈。

 

 

 

沈梦瑶回到后台换好礼服,亲了亲攸攸又回到舞台上唱着给粉丝写的歌

 

 

 

 

推着蛋糕上来的大家围在一旁,为沈梦瑶唱着生日歌

“我们还要等一会哟~~”

 

 

看到阿昕念完信后抱着攸攸慢慢走上台,台下开始了震耳欲聋的欢呼声,左婧媛赶忙拿起话筒“嘘,小孩子耳朵会受不了,安静”

 

 

 

“麻~~~~”攸攸一个劲伸手往沈梦瑶那边勾左婧媛连忙把她放到沈梦瑶怀里握着话筒拍了拍

“ma~~~”整个剧场清晰回荡着清澈的小奶音

 

 

 

“啊啊啊啊啊太可爱了”

“小奶音我的天哪”

“啊啊啊啊啊奶奶亲亲”

 

 

 

“我呢,没写信给你,但是我写了首歌”左婧媛摸摸脑袋有些不好意思“本来想给你唱的但是曲还没有弄所以这首歌能不能再等我几天”

“好”

“我唱副歌给你听吧,enmm我第一次写别嫌弃~”

 

 

“我想和你 一起闯进森林潜入海底

我想和你 一起看日出到日落天气

我想和你穿过格林威治和时间飞行

我想见你 穿过教堂和人海拥抱你

我想和你

我想和你”

 

 

 

“咿呀~~”攸攸听到歌声用手捂住自己的小脸笑呵呵的转过身趴在妈咪怀里。

 

 

弹幕:[攸攸都听害羞了]

[左左可以啊]

[感觉会很好听呢]

[儿子棒棒哒!]

 

 

“好了,攸攸给我吧我们下去了”第一次在这么多人面前唱自己写的歌多少有些害羞小狮子接过攸攸就往后台走,还不忘摆弄攸攸的手说“拜拜”

 

 

 

比沈梦瑶先回来的左婧媛带着攸攸跑去了大哥的房间顺便叫哥看下孩子,一进门就看到一群前辈围在一起看着电影,见左婧媛抱着孩子来了问“攸攸~~来抱抱”陆婷拍了拍手伸出去等待攸攸的到来

 

左婧媛把孩子稳妥的放在陆婷手上后就出去打电话“大哥看好攸攸,我马上回来”

 

 

跟周马商讨许久定下自己的生日时间,又跟stf姐姐反复确认确保那天不会出意外才放心回到大哥房间

 

 

一进门就看到消音姐色眯眯的亲着攸攸嘴里念着“你好可爱哦”“好软哦~”

“消音姐,你好色啊?”左婧媛出声提醒

“你懂什么玩意儿小屁孩,我这是在表达我的爱,知道吗?”孔肖吟立马转变脸色反驳左婧媛的话然后继续沉迷攸攸肉嘟嘟的小脸。

 

 

 

突然之间攸攸扭个头把嘴亲在了孔肖吟脸上然后把手也放了上去之后又亲了一口。

 

 

她孔姨震惊😨她妈妈震惊其他人更震惊😨

 

 

“她……”

“刚刚是不是亲我了?”孔肖吟指着攸攸不可思议的问道

“是的,还亲了你两下”

 

 

 

“额啊!!!我就知道攸攸喜欢我!!”

 

 

 

隔天S队MC

 

孔肖吟:“我跟你们讲!!攸攸那小孩儿可儿喜欢我了!!!”

戴萌“你说什么?”

孔肖吟:“艾玛,那孩儿昨天搂着我脸亲了两下呢,大哥她们都没有!就我有!!”

“可给我高兴的啊!!”

莫寒“一定是因为胖胖不在,不然不可能轮到你”

孔肖吟“你什么意思莫寒!”

 

 

 

小朋友十个月的时候,一一家里来了个小猫咪,沈梦瑶带攸攸去的时候攸攸眼睛直发光

 

一一:“瑶瑶,攸攸眼睛见到丢丢直发光哎!”

粥粥:“对啊,思语怕丢丢,攸攸喜欢丢丢。冤家啊她俩”

瑶瑶:“唉,你们要做好以后房间里多一个她出来”

“为什么?”x2

 

瑶瑶“当初坨坨在哪她就在哪,你根本不知道她怎么找到坨坨的”

 

粥粥“没关系,我们思语会照顾好的对不对~”

“对~~”

 

“麻~~嗯啊~”攸攸拽着沈梦瑶的衣角不停指着远处的丢丢

“攸攸,它叫丢丢,你喊她试试”

“丢……丢~”

 

“diu~~”

 

 

???沈梦瑶满头问号当初叫自己妈那么难张嘴怎么叫个丢丢那么容易?!我还是亲妈吗?

 

 

“diu~~~~”趴在地上小肉手一直对着丢丢捏紧松开

这次听清了,丢丢从远处靠近伏在攸攸脸前,用小舌头舔着攸攸的脸

“丢~~~”喊着名字手却不老实的抓住了背上的毛,一拔,手里都是白毛。

 

 

“攸攸!不可以拔丢丢的毛”沈梦瑶出声制止却也晚了但丢丢没有丝毫动静就是趴在那贴着攸攸

 

 

 

“一一,你确定丢丢会咬你?”

“我现在不确定了呵呵😒”

 

 

沈梦瑶口袋房间

沈梦瑶:【攸攸抓毛】抓了一一家的猫咪但是猫咪没有凶她

沈梦瑶:猫咪凶一一也不知道为什么

王奕:姐,这猫叫攸攸带走吧,不养了

沈梦瑶:粥粥可能会打死你哟

左婧媛:??新猫猫吗?不会也是布偶吧!?

王奕:银白高地,长毛就对了

左婧媛:你可以提前为你的猫担忧一下毛发了【扶额表情】

 

 

微信

沈耶耶:什么时候回来?

左圆:过几天,我先陪陪我妈唉

沈耶耶:爸在天之灵会保佑你的

左圆:嗯,别担心我会照顾好自己的。攸攸怎么样,有没有想我?

沈耶耶:晚上会哭着找你

左圆:www很快就回去了,辛苦你了

 

 

 

“攸攸,妈妈回来了!!”左婧媛径直冲向房间喊到

“麻麻~~b”

“抱抱,想死你了宝宝,还有我的大宝宝~~”说着在沈梦瑶脸上留下一吻

 

 

直播间:???这是我能看的吗?

 

 

“左左,我在直播……”

 

乌鸦……嘎……嘎……嘎……

 

 

左婧媛石化了三秒后缓过神乖巧坐在一旁霸气搂过沈梦瑶把唇瓣贴合在一起

“怎样?!”

 

 

 

袋王:你就欺负我是人性化工具不敢关直播

左婧媛:对啊,👭之间亲亲怎么了?!

 

 

 

 

“麻麻~~xiu~~”

“小屁孩懂什么?妈妈这是正常的你要习惯宝宝”

“哦”

 

 

 

“我去洗个澡排练还要回广州呆几天呢”

“生日公演吗?”

“嗯,你跟攸攸别来了,太累了而且有疫情也不好”

“好”沈梦瑶表面答应但心里:你叫我不去就不去啊?我同意攸攸还不同意呢

 

 

 

“周?”小家伙听到州这字反应过来扯着左婧媛衣服“丢丢~~”

“不是周周阿姨的周,是广州的州,是妈妈工作的地方,知道了吗”

“嗯”

“我们宝宝真聪明!!啵啵”

 

 

 

左婧媛生日公演

 

沈梦瑶开着直播跟大家一起看“好帅啊~”

 

[是是是]

[儿子变成老公了]

[真的进步好大www]

 

“麻麻~~”怀里的攸攸指着iPad上的左婧媛不停喊着妈妈

 

 

[这个背景不像在房间啊?]

 

 

“在妈妈家里”沈 不打草稿 梦 说谎 瑶实际已经在后台一个小房间里等着了。

 

 

 

看着大家都差不多了决定关掉直播“好咯,下播咯拜拜~”把手机放到菲菲那搂着攸攸上台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台下看到突然出现的沈梦瑶开始爆发开水壶般的叫声。

 

 

 

“你们怎么了?”左婧媛一脸不解的问着

知道实情的大家都笑着“你回头看”

 

 

 

“你们怎么来了?”说不惊喜那是假的呆愣在原地看着沈梦瑶靠近。

 

 

接过麦克风放到攸攸嘴边,自己在耳边说“妈妈,生日快乐~”

“麻麻~~乐!!

“谢谢攸攸~~”左婧媛原本止住的泪水又控制不住了,转过身仰头不让眼泪掉下来也不想让攸攸看到

 

 

沈梦瑶放下攸攸,小家伙晃晃悠悠的走向左婧媛抱住小腿“麻麻”

“嗯?”从腿边抱起攸攸看着她

“不……哭”小手在左婧媛脸上不停擦着

“好,麻麻不哭”

 

 

 

回到中心攸攸不免又是团宠,被各个成员喜欢毕竟遗传她妈:会夸人喜欢美女

 

 

这不,被刘倩倩抱去找中泰仙女玩去了。

 

 


 

(详情微博私信获得完整版)

 

 

重新把沈梦瑶抱回床上从身后钻进被窝双手放在沈梦瑶小腹上搂着她睡觉。

 

 

 

第二天一早左婧媛小心离开温暖的怀抱附上一个早安吻换好衣服,打开洗衣机开始清理。

 

 

 

从冰箱里拿出鸡蛋开始制作早餐,听到房门被打开的声音伸头去看,见到是倩倩把攸攸抱回来了,擦擦手,走到跟前把攸攸抱到床上让她自己玩“不可以吵到妈咪知道吗?”

“嗯”

“倩倩吃早饭了吗?”

“没呢,等菲菲醒”

“哦~~~”左婧媛欠欠的样子真的很讨打

 

“走了,再见”

“倩倩拜拜~”

“白~”

 

 

看着床上玩自己脚丫的攸攸左婧媛放心的去准备早饭了,从行李箱里拿出奶粉冲泡起来,试试温度,把奶瓶放在了攸攸手里看着她躺倒在床上用力喝着奶

 

 

 

“嗯哼~”床上的人翻个身朦胧的眨眨眼嘴里发出刚睡醒的嘤咛声。喝着奶的攸攸听到妈咪的声音,伸出手去摸她的脸。

 

 

“哼攸攸~”把攸攸揽进怀里亲昵的蹭着

“醒了。起的来吗?”在听到声音后左婧媛就端着早饭跑来坐在床边摸摸脑袋

 

 

 

腰部的酸痛感无一不告示着沈梦瑶昨晚两人有多疯狂。试着坐起来,疼痛感瞬间布满全身,摇晃着脑袋“不行,起不来”

 

 

 

俯身抱住沈梦瑶帮她坐起来,端着早饭喂着她“对不起,昨晚太用力了。吃完好好休息吧,我带攸攸出去玩。”说着便在唇上留下一吻。

 

 

 

一天时间的修复让沈梦瑶好的差不多了只是走路还是会有些踉跄。回到上海的三人又开始了三点一线的生活,哦不,攸攸四点一线

 

 

 

339攸攸再一次光临进来抱着丢丢不松手,嘴里喊着“丢丢~~~~~香!”

直播的王奕看到这一幕忍不住分享“给你们看”调整后置让粉丝看到异常乖巧的丢丢

 



弹幕:[丢姐?你的脾气呢?]

[啊啊啊乖攸攸,我的漂亮孙孙~😍]

[丢丢有点过于乖巧了🤔]

[唯一制得住丢姐的人——攸攸]

 

 

想抱起丢姐但它还是有些重量的,一屁股跌倒在地上看向直播的王奕“一一~重~抱~~”

攸攸语言十级翻译学家王奕很快就听懂了意思,离开大家视线一手抱起丢丢一手抱起攸攸回到直播间。

 

[这是白捡一个干女儿吗?]

 

“是啊,多亏了丢丢。攸攸比思语聪明多了还那么乖所以我就认攸攸当干女儿了”【王一微笑】顺便亲亲小脸

 

 

 

小家伙十个月的时候,家里来了两个新的小朋友。

 

 

那天躺在沙发上摸着沈梦瑶有些大了肚子,左婧媛没由得来了一句“老婆,你不觉得肚子大了很多吗?”

“是有一点,而且最近吃的很多还是很饿”

 

吃的很多还很饿,肚子大了!!这种种迹象都在预示着那个可能

 

“幺儿,不会有了吧,月经几个月没来了?”

“好像…三个月了,以前也有过就没放心上”

 

 

越说越觉得就是怀了,把攸攸扔进339(bushi)寄放在一一那里,拉着沈梦瑶去往医院

 

 

 

拿着报告出来的两人耳边还在回想着医生的话语“恭喜啊,怀孕三个月了还是双胎”

 

 


 

 

 

左婧媛苦笑一声看着沈梦瑶有些显怀的肚子伸手附了上去轻轻抚摸着“走吧,找老叶请假”

 

 

口袋房间

左婧媛:一个不是很好的消息

 

(什么?)

(怎么了宝贝)

(咋滴啦?)

(什么消息?)

 

左婧媛:攸攸有妹妹了

 

(!!!!)

(这么快!!)

(儿啊,你这一点都不虚啊)

 

左婧媛:额,又得找叶总请假了。过几个月把妈妈请来上海帮忙。妈妈们,我去打工了

 

 

336再次汇聚好多人,一个个拿着报告单看着向中央的👭

王奕“姐,两个啊?”

“嗯”

许杨玉琢“你咋一点反应也没有啊?”

“可能是因为怀过一次的缘故吧”

 

 

坐在地上的攸攸看着妈咪有些变大的肚子摸了上去“妹妹~~”

“攸攸喜欢妹妹吗?”

“喜…fan”

 

 

 

怀孕上公演的沈梦瑶成为了大家重点保护对象,能不让她动就不让她动,但奈何不了沈女士爱磕糖啊

 

 

MC上看着左婧媛和袁一琦的打闹,沈女士磕糖属性点满在旁边一直鹅鹅鹅鹅,许是笑的有些放肆,小腹突然传来一阵刺痛感让沈梦瑶皱起眉头,用手不停在腹底打转。

 

 

注意到沈梦瑶脸上突变的神情,立马认输比赛跑到沈梦瑶身边询问“怎么了?”

“刚刚这儿有点刺痛,现在好了应该是我笑的太开心了”见左婧媛脸上还是有些不悦拉着手放在肚子上“没事啦,我们一起看吧”

 

 

 

[左左第一时间就跑过去了]

[比赛没有老婆重要]

[太有爱了]

[真的没事吗?]

 

 

 

口袋房间

左婧媛:不跟车,带瑶瑶去医院检查一下

左婧媛:以防万一

 

 

回到中心的两人就被小可爱迎接住了,已经能走路的攸攸晃着身子扑向两人。

 

 

扶着沈梦瑶躺在床上,想坐在沈梦瑶肚子上的攸攸指了指肚子又指了指自己的屁股

“攸攸,想坐妈咪的肚子上啊~”

“嗯”

“那要问你妈妈哦~”

“麻麻~~”

“问过了,可以做但不能太长”从微信界面退出抱起攸攸放在沈梦瑶肚子上“只能一会会哦~妈咪说要下来你就要下来,知道吗?”

“嗯”

 

 

小朋友手掌撑在肚子上静静感受着“软”然后趴下身子把耳朵贴了上去没一会就要下来“麻麻~下”

 

 

 

双胎的肚子随着月份的增加开始变大,把沈梦瑶托付给昕羊一家,左婧媛把攸攸和坨坨一同送回姥姥家还把妈妈也接了过来一同照顾攸攸临走看着攸攸嘱咐道“攸攸要听姥姥和奶奶的话,想妈妈和妈咪就打电话,妈妈要回去照顾妈咪,要乖知道吗。等妈咪要生妹妹的时候就来接你好不好?”

“嗯,麻麻,拜拜~”

 

 

 

孕中期,双胎的肚子已经大的堪比单胎八月的肚子,在手上涂抹好药膏搓热,均匀的涂抹在妊娠纹上,拉好衣服。又从柜子里拿出药膏贴在沈梦瑶的后腰上,暖暖的热意舒缓着腰痛

 

 

 

深夜,窸窸窣窣的声音从浴室里传来,左婧媛翻个身想搂住旁边的人却捞个空,迷糊睁开眼,看到浴室的光亮

 

(微博见)

 

 

 

身心疲惫的沈梦瑶很快就睡了过去,小心抱起沈梦瑶放到床上,在身后垫上靠垫,轻轻她的揉着后腰,渐渐睡去。

 

 

 

口袋房间

左婧媛:今天在拍写真,我们一家子

左婧媛:小家伙动的蛮厉害的可能太久没出来兴奋的

左婧媛:瑶瑶在吃小饼干呢,攸攸也在吃小饼干,我在看着她们吃我的粉丝hhh

左婧媛:拍的还不错,等到手给你们康康

 

 

 

因为怀孕的缘故今年的总选沈梦瑶只能遗憾错过了,没办法亲家们只好拿出1/4的票力支持女婿。

 

 

因为总选中心肯定没人左婧媛不放心沈梦瑶一个人,就提前把她送回家了刚好可以陪陪攸攸

 

 

 

总选当天,沈梦瑶特意开了直播陪粉丝来看今天的总选,天有不测风云,总选看到一半,沈梦瑶感觉到自己小腹疼痛难忍,密密麻麻的阵痛袭来脸上全是汗水,喘着粗气在腹部打转

 

 

[瑶瑶没事吧]

[瑶瑶怎么了?]

[是不是要生了?]

 

 

用尽力气喊道“妈!!”忍痛关掉直播躺在床上发出痛苦的呻吟“呃…”

 

 

 

听到呼唤的沈妈妈赶忙跑到卧室查看只见女儿躺在床上痛苦呻吟着,掀开被子发现羊水破了,立马拨打120

 

 

 

医院里沈梦瑶被推进了手术室总选这边,左婧媛没来的心慌,以为是太紧张了便深吸几口气坐在那等待,但随着时间的推移,这种感觉愈发强烈,心脏传来一丝刺痛。

 

 

“瑶瑶!”

 

 

飞快离开座位回到后台拿起手机给瑶瑶妈打电话

“妈,瑶瑶呢?”

“在医院”

“出什么事了?”

“早产,进手术室了。”

“在哪家医院,等我”

“xxx”

挂完电话飞速换完鞋子从场地跑出,没人注意到场地里少了一个人。

 

左婧媛尽力奔跑着,站在街边拦下一辆出租车催促道“师傅,xxx医院,麻烦快一点我老婆早产!”

“好,小姑娘坐稳了”

 

 

左婧媛坐在后面直发抖,举着手机祈祷着不要有事。几十分钟的路程被缩短到20分钟“小姑娘,到了”

“好”手抖的扫描上付款码努力平复付了过去。

 

 

 

在医院里肆意奔跑着终于在三楼看到站在手术室门口的沈妈妈

“妈,怎么样了?”左婧媛喘着气询问道

“还在里面呢”沈母拿起手帕擦拭着左婧媛脸上的汗珠

 

 

 

产房里,竭尽全力生下一个小家伙后沈梦瑶的产口处不断涌出大量鲜血意识开始模糊生命体征也开始下降,

 

 

医生“产妇大出血,快输血”

护士“只剩一袋O型血浆了”

医生“家属呢?”

护士“在外面”

 

手术室大门打开从里面,一个小护士慌慌张张从里面出来看着门口两人问“谁是产妇家属?”

“我是她老婆”

“产妇现在大出血医院库存只剩最后一袋血浆了,你们谁……”小护士话还没说完就被左婧媛打断

“输我的,我是O型血”

“好,快跟我走吧”

 

 

献血房里,左婧媛坐在椅子上感受着血液的流失有些晕乎,输完自己最大的献血量等待通知。

 

手术室里,输送着左婧媛血液的沈梦瑶生命体征开始回升,阴道出血也止住了,意识也逐渐清醒过来

 

 

强撑着晕厥感跟着护士换上防护服走进了手术室。看着带着呼吸面罩刚从鬼门关回来的沈梦瑶,眼泪开始决堤,握紧沈梦瑶的手“瑶瑶,我在啊”

“呼……左…左……”

“我在,我在,没事啊瑶瑶”

 

 


新的宫缩阵痛袭来,沈梦瑶闭眼用力着,另一个小朋友就要来了

 

 



(空白地方微博见)

 

躺回产床上开始大口呼吸


 

 

死死捏紧左婧媛的手五官全部紧皱在一起往下用力



 

沈梦瑶浑身无力的躺在床上眼神迷离的看着天花板耳边的声音渐渐消失不见,慢慢阖上双眼。

 

 

——滴———滴———滴——

 

“瑶瑶”

“沈梦瑶!”

 

“产妇生命体征下降,准备抢救,家属请离开”

 

 

左婧媛被推出室外崩溃地跪在地上大哭,沈母心疼的赶紧上去搀扶但都被拒绝了。

 

 

沉重的大门终于被打开,护士推着沈梦瑶出来,左婧媛猛的站起忍着晕眩让沈母跟过去“妈,你跟着去,应该一会宝宝也要被送进保温箱里”

“好,攸攸和亲家马上到,你撑一会”沈母看着左婧媛煞白的脸色让她再撑一会

“嗯”

 

 

看着沈母跟着护士推着沈梦瑶进到ICU,自己再也撑不住了,喉咙一猩从嘴里吐出鲜血身子一歪倒在地上,耳边最后的声音是自己的手机铃声

 

 

总选和医院是两个世界,一边热情似火,期待着自己能否进圈或者冲击更高的位置,一边沉默不语,每个人都在祈祷着家人平安无事。

 

 

 

左婧媛睁开眼看着熟悉的天花板还有空气中那刺鼻的消毒水味道,抬起手发现自己正吊着水,慢慢坐起,踩在地上拿起吊瓶向外面走去刚好撞见自己目前抱着攸攸回来。

 

“妈”

“你啊…带你去看瑶瑶”

“嗯”

 

 

跟在妈妈身后慢悠悠的走着终于到了那到房门前,透过玻璃望去,沈梦瑶带着面罩,手上插着管子,旁边的仪器不停记录着她的心跳不忍再看,扭过身子询问着宝宝的情况

 

 

“在保温箱里待的好好的,只是老二呼吸上会有些问题”

“嗯,在瑶瑶肚子里待太久了应该”

“回去歇着吧,一会你朋友就来了”

 

 

想起自己已经几个小时没在口袋说话了,妈妈们该急了

 

口袋房间

左婧媛:出现!来报平安

左婧媛:两个妹妹都出来了,瑶瑶走了一道鬼门关,我跟着也走了一道

左婧媛:想好了名字了,两个人名字里组合起来有个词“祈愿”,寓意:向上天求福,留存希望

左婧媛:我第几名啊?

左婧媛:这么高!辛苦你们了,我休息一会你们要身体健康啊!

 

 

 

沈梦瑶第二天下午就转到普通病房里了,左婧媛寸步不离的守在身边终于她醒了

 

左婧媛赶忙用湿棉签涂抹嘴唇说道“你才醒,只能这样蘸取一点点水抹在唇上”

沈梦瑶虚弱地点点头然后用气声小声说着话左婧媛把耳朵凑到嘴边才听清说的什么

“宝宝呢?”

“因为是早产儿需要在保温箱里观察几天,别担心只是老二会跟你一样有哮喘的毛病”

点点头表示知道了然后歪着头又昏睡了过去

 

 

 

 

在医院足足待了有一星期的时间,两个宝宝也都没什么事就从保温箱里出来了放在沈梦瑶身边。

“叫什么名字啊?”

“姐姐叫左梦祈,妹妹叫左梓愿,小名一个叫圆圆,一个叫悦悦”

 

 

 

 

熬过了最难熬的日子,剩下的都会是甜蜜与美好

 

 

 

 

两个小小朋友完美继承她妈妈的性格,每天不捣乱都会觉得难受非要找点事做也同样是个耙耳朵,怕姐姐和妈妈

 

 

 

“左梦祈,左梓愿!!”

“到!!”两个小朋友僵直着身体偷偷看向沈稚媛

“三分钟,我要看到你们搞乱的地上恢复干净!”

“保证完成任务,姐姐!”

 

 

 

沈梦瑶升堂毕业开始拍戏偶尔发发舞蹈视频,左婧媛紧跟着移籍重回嘉兴路当起了综艺主持人偶尔发发唱歌视频,两个小朋友运气好到炸,每次年会都带着她们抽奖都是一等奖,老三身体方面被左婧媛强制锻炼哮喘目前没犯过

 

 

 

姐姐天不怕地不怕,就怕家里的四个狮子座吵架

 

 

两个小狮子座后面都有两个大狮子座撑腰然后开始争吵最后同时看向在场唯一的双子女人

 

 

沈稚媛:“一一,丢丢想我啦?我马上来”

立刻起身跑向4781家撸起丢丢。

 

评论(3)

热度(213)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