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乎女也父巴

醋王的日常生活

◎勿上升真人

◎自娱自乐

◎略ooc

◎半现实

在广州的第六年,我成功逃离来到了我“所爱”的上海。

 

—沈梦瑶口袋房间—

沈梦瑶:申请了X队公演代役

沈梦瑶:嘿嘿,当时就是问了下老师,然后就同意了

沈梦瑶:X队公演见

 

躺在自己房间的左婧媛正拿着小号逛着口袋房间看到自己老婆发的要去代役X队公演心里很是不悦“这个女人休息几天是会骨质疏松吗?”横贴不成钢的左婧媛翻身趴在床上狠狠拍打着床铺。说是这么说,自己还是老实给老师发了消息说是否可以代役X队,不管什么位置都可以。然后放下手机把脸埋在被子里生着闷气。

 

“咚咚”

“进”

 

依旧埋着头趴在床上的左婧媛没注意到自己老婆已经推门而入,沈梦瑶轻轻坐在旁边伸出8.75的手抚摸着左婧媛头顶的秀发“我的左儿怎么啦?这么不开心”

“你为什么那么努力,我已经跟不上你了”闷闷的声音从被子里传出似乎还带有一丝不满和委屈。

“我哪有~我的左儿进步很大啊!是不是?”

“可我还是追不上你,不想离你太远”

“不会啊~我的左儿唱歌那么好听,我还羡慕呢!!”

“可我的豪歌真的很差劲,我都明白,你去练舞吧,我自己好好想想..”

“好”沈梦瑶离开床位慢慢走向门外,不舍加心疼的看向床上蜷缩成一团的左婧媛。

 

沈梦瑶在排练室尽情挥洒汗水,还邀请了X队的天草来教自己舞蹈。全身心投入根本没注意到排练室外缩在门口偷偷看的左婧媛,直到天草离开看到门口蹲着也在跟着练习的左婧媛惊讶问道“左左你在这干什么?”

“我跟着练练提升下自己”

“那你怎么不进去啊?”

“不想打扰她,你快回去吧也不早了”

“好,你也注意点时间。”

“嗯,拜拜”

 

排练室里已经掌握舞蹈的沈梦瑶有些累了,看了眼手机上的时间慢慢走到墙角蜷缩在那里,盖上自己的衣服闭上眼小息片刻。一直注视着屋内情况的左婧媛见沈梦瑶陷入梦乡也停下练习小心走到身边,蹲了下来掖好衣服缓缓抱起沈梦瑶。起身的瞬间沈梦瑶微微睁开眼看到熟悉人的脸庞还有耳边传来一句“好好睡吧”便没了意识。

 

看到沈梦瑶微眯的双眼低头在耳边低声耳语“好好睡吧,我在呢”看着沈梦瑶慢慢合上眼皮陷入梦乡走向336.推开门就见门口趴着一个大扫把正抬头望着自己,径直走到床位小心把沈梦瑶放在上面盖好被子调好空调,看着跟着自己来到床边的坨坨抱起它坐在沙发上摸摸肚子挠挠下巴渐渐的也闭上睡了过去,放到它自己的小床上便离开了336。

 

彼时早已睡不着的左婧媛看着手机屏幕上的消息愣了神【袁一琦:我们明天回来】【老师:四首大歌视频还有一首unit视频】

 

所以,我能上了!!!

 

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左婧媛忍住惊呼回复着老师,又看了看袁一琦的微信愣神。

 

袁一琦回来了就意味着所有人都回来了那...瑶瑶岂不是不能代役了.....

 

想到这左婧媛趴回床上思考着明天要怎么告诉自己老婆这个消息,想着想着就睡着了

 

—左婧媛口袋房间—

左婧媛:要忙起来噜~~

左婧媛:上前四首大歌还有一个unit

左婧媛:练舞去了

—沈梦瑶口袋房间—

沈梦瑶:代役不了了

沈梦瑶:她们回来了,就是有点舞蹈白练的感觉

沈梦瑶:没关系,下次多申请申请

沈梦瑶:吃饭去啦~

 

“瑶瑶,起床了吗?”左婧媛走进336看着床上躺着的沈梦瑶小声问道

“没有,在赖床~~”听到声音的沈梦瑶转身看向靠近自己的左婧媛蹲在床边,挪动身子慢慢靠近把头放在手心里软乎乎的磨蹭着。

左婧媛一直温柔注视着沈梦瑶的一举一动宠溺问道“想吃什么?已经中午了”

“排骨,土豆丝~”

“好”

 

左婧媛打开冰箱拿出剩余的排骨还有两颗大土豆,开始在案板上切起来,睡醒的坨坨也过来凑热闹盯着案板上的食物喵叫还把手搭在左婧媛手腕上,“坨坨你不可以吃哦~”

“喵~”

“鹅鹅鹅鹅鹅~坨坨!还没做好呢不能吃!鹅鹅鹅鹅鹅”沈女士看着馋嘴的坨坨不禁鹅叫起来。

 

做好午饭的左婧媛起身下楼去盛一些米饭上来,放在桌子上看向一旁侧身睁着豆豆眼笑眯眯的沈梦瑶“起来了!!”

“抱我!”

左婧媛瘪嘴无奈皱眉还是老实走了过去抱起沈梦瑶走向卫生间开始洗漱,然后又抱了回来坐在桌前。分好米饭,左婧媛疯狂夹菜放到沈梦瑶碗里,“太多了,我自己来”

“我不!”

“鹅鹅鹅鹅鹅,别调皮”被叛逆逗乐的沈梦瑶捂着嘴看着左婧媛

“好吧~”嘟嘴不高兴抱起一旁的坨坨捧起脸狠狠吸起来,捻起一条土豆丝用水涮干净喂给坨坨,随后放到地上认真吃饭。

“你在生气吗?”

“没有啊~”左婧媛用手挤出一个微笑对着沈梦瑶笑笑“我哪敢惹三姐生气啊~是不是坨坨”

“喵!”

 

“我去练舞了”

“好,加油,哼哼~”

“知道了,姐姐大人~”快速偷亲一下跑出336奔向排练室。

 

往后期间左婧媛不是在自己房间练舞就是在排练室拉着人教她练舞,336已经快被她遗忘了。沈梦瑶抱着坨坨不满的看着手机上的视频呢喃“小狮子已经很久没来了,是不是坨坨~~”

喵~

 

“呼~”左婧媛吐出一口气看向墙上的时钟已经十点了,离开排练室回到房间准备直播一会然后跟琦琦一起去给冉冉过生日。

零点一到站在门外的众人破门而入齐聚在宋昕冉周围给她庆祝生日“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快许愿”“许愿吹蜡烛!”

“呼...”

“生日快乐”“生日快乐”“冉冉生日快乐!”

拿小号正在看直播的沈梦瑶默默注视着某人的一举一动,默不作声。那一边,左婧媛看宋昕冉没地方拿礼物主动接过蛋糕放在一边,看着大家的礼物一个个送了出去,然后拿着一个箱子递了过去“这是我送给你的,是一个唱片机”

“哇哦”宋昕冉打开箱子欣赏着里面的模样,“这是那个爱乐之城的唱片,你可以没事在房间里听”

“好,谢谢小左~”

336此刻是一片低气压,连沈梦瑶怀里的坨坨都受不了妈妈的气压逃离出去窝在小床上偷看沈梦瑶。

 

从宋昕冉房间出来的左婧媛手里端着一份蛋糕在跟琦琦聊天,慢慢走到336的门口挥手道别,然后刷卡进去就看到闷闷不乐的沈梦瑶坐在沙发上不停看着屏幕上的视频。凑近一看是刚刚自己在冉冉房间送礼物的cut,一瞬间不好的感觉涌上心头,把蛋糕放在沈梦瑶面前然后坐在旁边慢慢靠近。只是一靠近沈梦瑶就会远离见马上就要离开沙发连忙不动“瑶瑶~你,吃醋啦..”

“.......”

“瑶瑶~~~”

见沈梦瑶还是不理自己,只好抱起远边的坨坨,捏着嗓子“妈妈,不要生圆圆的气了,你生气不理她,我就没有小鱼干吃”说完还握着坨坨的手去碰沈梦瑶“妈妈,圆圆知道错了~你就原谅她吧~~”

放下坨坨猛的抱住沈梦瑶把头埋进怀里蹭蹭撒娇“姐姐~别吃醋了,我跟冉冉就是好朋友。我最爱的是你啊~”抬起头用自己湿漉漉的狗狗眼看着沈梦瑶“姐姐~~”“姐姐~”“姐姐”

“那..你再叫一声瑶瑶姐姐,我就原谅你”

“瑶瑶姐姐~”

“唉,鹅鹅鹅鹅鹅,那就原谅你吧鹅鹅鹅鹅鹅鹅”

 

人嘛,总是对漂亮姐姐没有抵抗力,尤其是在自家姐姐忙着排练《终极任务》公演更加没有抵抗力了。

 

微信

冉冉:左左,你家呼呼能借我直播会吗?

可以啊,你开播的时候我给你抱过去

冉冉:好,谢谢左左【么么】

 

于是,在宋昕冉开播后没一会,左婧媛就把还在睡觉的呼呼抱到了宋欣冉房间“冉冉,呼呼给你抱来了,我下播来接它”

“好。”

回去直播的左婧媛看着大家都在问呼呼呢,统一回答:呼呼在冉冉那里,你们可以去看。什么时候接她在我下播之后就会去接。

弹幕:宝贝跳哪首unit啊?

“你猜~”

弹幕:千万别跳不锈钢

“为什么啊?我觉得不锈钢挺好的啊。”

弹幕:妈妈目前还接受不了你跳不锈钢,但是你要跳的话妈妈也不会说什么

“好,那我现在就跟老师说我要跳不锈钢哈哈哈”

弹幕:叛逆儿子

儿子坏坏

宝贝你变了

“哈哈哈,你们不就喜欢这样的我吗?”

弹幕:报告呼呼尿了!!

“啥!!尿了,真的吗?我去看看”说完便离开房间奔向宋昕冉的房间

“呼呼尿了吗”

“没有啊,呼呼好着呢就是老爱趴着”

“我吓死了!!”“那我回去了,呼呼有事了你发微信给我啊”

“好,拜拜”

重新回来的左婧媛对着弹幕狠狠斥责“你们啊,谎报军情呼呼哪尿了,害我担心,给人家房间弄脏了呢,生气了!!”

:都怪她们乱传话,宝贝别生气

:是啊,宝贝别生气了

“好了,不气了enmm在播半小时我就下了,把呼呼接回来练舞去了”

“什么!!呼呼抓烂了冉冉的床垫!!”“你妈妈我都没有在冉冉面前抓烂床垫呢”

:????

:不对劲
:???你好怪!!

:宝儿,你在说什么

“哈哈哈哈哈,开玩笑的”

“拜拜,大家晚安,我去接呼呼了”下了播的左婧媛慢悠悠走进宋昕冉房间抱起呼呼“冉冉,我走了”

“拜拜,那我也下了”

把呼呼抱回房间倒好猫粮便又出去和宋昕冉开始排练起两人unit,“左左你有什么想法吗?”

“enmm就我们那天的初雪吧”

“啊!!瑶瑶不会生气吗?”

“没事,我哄哄就会好啦”

“好”

 

重新商讨好剧情两人开始对着音乐练了起来,终于在凌晨两点的时候契合好了,互相道别回到房间,开始了日常抖音,可又想起宋昕冉排练前说的话想着要不还是跟瑶瑶说一声便动身去往336。看着空无一人的房间无奈叹气“要练到多久啊,这人!!”躺倒在沈梦瑶的床上闻着枕头上散发出的香气左婧媛只觉得眼皮越来越重没过多久便睡了过去。回到房间的沈梦瑶看到躺在床上的人微微一笑,摸了摸小狮子恬静的睡眼拿着睡衣去往浴室,换好睡衣从浴室走出小心躺倒在身边便被身旁的人拥住,沉闷的呼吸拍打在颈部慵懒的声音从身后传出“快点睡觉~”沈梦瑶也慢慢闭上双眼温柔的回应着她“好~”

 

第二天一早被坨坨踩醒的左婧媛看着趴在胸口上盯着自己歪头看的煤炭坨无奈一笑,伸手抚摸坨坨的脑袋悄悄翻身把坨坨放了下去,看着枕边人慢慢抽离温暖的怀抱轻轻在额头附上一吻走下床在碗里倒上适量的猫粮,带上门离开了336回到自己房间准备早饭还有自家女明星的早饭。

 

做好早饭端到336唤醒还在熟睡的睡美人,好吧,其实并没有醒勉勉强强睁开了眼身体不想动。左婧媛像个木偶师一样操控着沈梦瑶的一举一动,终于把她放在椅子上,端起温热的小馄饨舀起一勺喂到嘴边“张嘴”沈梦瑶乖乖听话把嘴张开只是眼睛还是闭着的,馄饨进入口腔开始本能的咀嚼起来,睫毛微微颤动眨着眼睛最后一脸笑意的看着正在喂自己吃早饭的左婧媛“kisskiss”

“少看点土味抖音,老婆!”沈梦瑶点点头表示知道了。“那个..瑶瑶,就是我跟冉冉合作的unit会有些亲密,那个..你别生气啊~~”左婧媛小心谨慎的说出这句话开始观察沈梦瑶的反应见她点点头,心中的大石头可算落地了开开心心的接着喂饭给沈梦瑶。

 

收拾好碗筷,见沈梦瑶还是有些疲倦便让她接着睡个回笼觉“你也一起”沈梦瑶指着自己眼下的乌青说道“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练舞练到很晚,现在跟我一起睡个回笼觉,下午再去顺动作”

“好”

两人同时躺在床上望着房间的天花板诉说着对未来的幻想,说着说着就听到旁边传来平稳的呼吸声,扭头看去沈梦瑶早已睡了过去,听着爱人的呼吸声左婧媛也开始闭上双眼聆听着外界奇妙的交响曲也陷入温柔乡里。

 

下午,睡醒的左婧媛看着手机上不断弹出的消息连忙换好衣服赶到排练室开始跟队友进行排练。到了和冉冉合作的一点点其它队友纷纷靠墙观看两人“精心”准备的舞台。

“哇哦~”“瑶瑶估计要醋了”“应该不会 瑶瑶只会kdl”“你好了解哈哈哈”

 

剧场后台,左婧媛不停向在中心的沈梦瑶发消息以此来消除紧张的情绪:瑶瑶,马上就要开始了。怎么办

我真的好紧张

出道首演都没今天这么紧张��� 

我好担心我跳着跳着忘动作了

狮子座女王:相信自己!练那么久不会忘的

狮子座女王:加油!别紧张!

 

“左婧媛,要上场了!”

“知道了,姐姐”听到stf姐姐喊自己上场了连忙收起手机放到桌子上跟着大家站在楼梯口等待。

 

见时间差不多了沈梦瑶搂起坨坨开始了直播,标题:看X队公演

“晚上好~”

:瑶瑶晚上好

:晚上好坨坨~

:看X公演啊

“对啊鹅鹅鹅,看左左跳的怎么样!”

:准备第三首大歌了

:我也在看嘿嘿

“我看到她了,还不错都跟上了耶”

:确实不错,舞蹈进步很大呢

:长手长腿的人跳舞难看不到哪去

:跳舞有力度了不像之前中泰软踏踏的舞姿

“你们这么夸,她知道会发朋友圈炫耀的,是不是啊坨坨~”

 

跳完前四首歌的左婧媛回到后台短暂的休息了一会便重新登上台准备讲MC。

“想拥有什么超能力啊~”“之前冉冉把我的说了哎,那我再说一遍吼~我想拥有我喜欢的人也喜欢我的超能力嘿嘿我已经得到了!”说完腼腆一笑对着镜头比了个心交给下一个人讲MC。

 

“鹅鹅鹅鹅鹅鹅”怀里的坨坨不解的看着笑成鹅的妈妈伸出爪子碰了碰便又老实下来看着屏幕里的身影

:有被秀到

:坨坨:妈,别笑了

:女婿在爱这方面已经是满分了

 

一点点声音一出弹幕瞬间开始滚动当事人看着滚动的弹幕也只是笑了笑专心解说起来“哇哦,我们冉冉是瓜唉,左左可没给我当过花呢!”一丝丝醋意环绕在直播里

:下次让她当花

:噫,好大的醋味啊~

:左左出来了

 

左婧媛穿着白色衬衣陪着格子马甲外加百褶裙迈着轻盈的步伐来到宋昕冉右边的位置慢慢两人背对背靠近交换位置默契的演绎着,左婧媛倚靠在箱子前等待着宋昕冉的到来,将创可贴贴到鼻梁位置上,双手紧握住宋昕冉的手深情款款的看着她。

 

“握的好紧呢~”

:哎呀,吃醋咯~

:回来有的看了啧啧啧

 

宋昕冉坐回椅子上头顶开始飘散着雪花,暗处的左婧媛正在到处找伞只好硬头皮手动握伞来到宋昕冉身旁紧挨着坐下,又开始飘散着雪花两人撑着皇帝的伞依偎在一起,来到舞台中央,捏脸,摸头,指尖相碰,拉人入怀。

 

“初雪啊~我知道这个,当时很火呢!!”

:味道更大了,你们闻到了吗?

:闻到了好大的味道

:srds,中间的伞好好笑啊

:伞:喂,我还在台下呢,你们怎么就演起来了!!

“unit看完了。应该还有个MC就不看了,我们聊天~”

 

公演结束的左婧媛在回到中心后飞快跑进336搂住坐在沙发上的人不停的蹭着,“左左,我在直播....”

....

对着镜头露出一丝尴尬的微笑随后起身离开溜回自己房间,快速敲击键盘:不早说你在直播,好丢脸

:面子丢尽了www

:我的形象啊!!!!

“鹅鹅鹅鹅鹅鹅”看到不停弹出的消息沈梦瑶笑的更欢了但是一想到她跟冉冉的拥抱瞬间冷脸然后关掉了直播。见沈梦瑶关了直播的左婧媛这才又返回336拥抱住她,“大MC有看吗?我给你比心了!!!”

“我看了一点点”

“你答应不吃醋的~”左婧媛可怜巴巴的望着冷脸的沈梦瑶,“可是,你三次当她的花了!!”

“啊咧?”以为是吃后面拥抱勾手的醋没想到是瓜花的问题连忙发誓保证“以后找我表演,都是你的花!!”

 

左婧媛:老婆吃醋还是很好哄得,哼哼~~

沈梦瑶:谁受得了小狮子的撒娇呢?

 

没有公演的这几日,左婧媛顺利的把自己房间的物品全部搬到了336正式和沈梦瑶住在一起了于是破天荒的失眠了,悄咪咪离开336来到排练室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发呆,内心OS:c,为什么搬来住还能失眠啊!完全没有困意好烦呐!!算了快白天了回去睡也不迟。就这样左婧媛在排练室待到了天亮,困意逐渐袭来,挪动小碎步会到了336小心掀开被子躺了进去很快就睡着了。睡醒的沈梦瑶看着熟睡的左婧媛和手机上后辈的消息,快速洗漱好离开336跟着她们下楼准备去往迪士尼。

 

一觉醒来的左婧媛发现天边已经开始有晚霞出现了,拿出手机开始逛朋友圈就发现沈梦瑶带着李慧和qynn一起去了迪士尼。退出和善一笑,给坨坨和呼呼换好猫粮在群里问到【有人点外卖吗?】

小白狗:你点什么?

【蛙蛙吃吗?】

小白狗:吃,你点完发我

—左婧媛口袋房间—

左婧媛:晚上好呀,刚醒

左婧媛:跟小白狗点了好多蛙蛙,在等待中

左婧媛:浅播一会

左婧媛:来噜~

 

:晚上好,宝贝错过和瑶瑶迪士尼了

“我知道,睡醒刷朋友圈的时候看到了”

“带后辈出去玩没有喊我,也没有告诉我她出去玩了”左婧媛拖着脸面无表情的的说出这句话“和队友增进感情罢了,我知道”

:宝贝吃醋啦?

“没有,怎么可能!!我是那么小气的人吗?”轻笑一声否定自己吃醋了,“她在跟队友增进感情,我懂。”

:都是瑶瑶买单的

“正常,她不买单才奇怪,虽然她没有给我买过单”说出这话的时候不免有些失落,抿了抿嘴掩盖情绪看了眼时间外卖也快到了“外卖该来了,就下播咯~~大家晚安我去吃饭了,拜拜~”跟柏欣妤吃完后就回到336把所有灯都关了,坐在沙发的角落环抱住自己开始发呆。

走廊上,沈梦瑶正在与她们道别,自己背着一个巨大的史迪奇回到了房间却发现房间里漆黑一片,伸手去触碰开关却被左婧媛打断“别开灯!”听声走到沙发前看着缩在角落的左婧媛有些疑惑“左左,怎么....”话还未说完便被一把拽入怀里温热的唇死死抵住话语。

 

“嗯...哼...”“左左......”

“为什么出去玩不告诉我,为什么?”偏执的占有欲充斥着左婧媛的全身,疯狂的吻如雨点般袭来在沈梦瑶身上不断留下印记。

“左婧媛!”

沈梦瑶一声强烈的呼唤唤醒了左婧媛的理智,停下嘴上的动作远离开来慌乱的眼神看着身下的沈梦瑶,“对不起”慌乱的从沙发上离开跑进浴室打开淋浴让自己沐浴在水中缓缓靠墙跌落回想着刚刚自己的举动。

 

依旧躺在沙发上的沈梦瑶看着浴室里的灯亮,缓缓起身走了进去拥抱住浑身湿透的左婧媛安慰道“是我的疏忽,害你吃醋。”

“是我的问题,我本来没想这样的,可是你一进来我就控制不住自己的思想,对不起瑶瑶”

“没事了,擦干出来吧”

“你抱着我也湿透了,一起吧”重新换好衣服的两人窝在床上沈梦瑶开始了直播。

 

:哇,久违的双人直播

:脖子上的痕迹有点明显...

“是啊,某个人吃醋对我的惩罚”

“对啊对啊,某个人不告诉我和小后辈出去玩的惩罚”

:之前不是说不小气的吗?

:口是心非左婧媛

“哼!我就是小气怎么了!!我有沈梦瑶哄我你们没有!!”

“鹅鹅鹅鹅鹅鹅”看着和粉丝斗嘴的左婧媛开始了日常鹅叫。

 

—左婧媛口袋房间—

左婧媛:去迪士尼咯~

左婧媛:【图片】

—沈梦瑶口袋房间—

沈梦瑶:回家了

沈梦瑶:【图片】

 

:这俩约会去了?

:对啊,我还偶遇到了,光速逃离

:姐妹幸运啊

:就是凑巧,她俩很恩爱左左像个小孩子到处乱看,沈梦瑶就是看管她的大姐姐

:有画面了,这就动笔x

 

夜幕早已来临,两人手拉手来到迪士尼看烟花的地方静静等待烟花的绽放,“咻”只见烟花飞速升空在漆黑的天空间绽放花火。左婧媛慢慢将目光移到沈梦瑶身上静静看着,沈梦瑶感受到身边炙热的眼神也回过头回应着她,相视一笑,两人距离慢慢贴近,随着烟花的绽放,两人吻在了一起,

“我们在迪士尼的浪漫烟花下深情相拥”

 

在广州的第六年,我成功逃离来到了我所爱之人的上海。


评论(33)

热度(618)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