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乎女也父巴

我的

◎病娇文

◎第一次写多多见谅

◎理性观看❗❗勿上升蒸煮❗❗


傍晚,房间里一片漆黑,丢丢也不知道何时出门了。王奕静静坐在桌前冷冷地看着手机正播放的关于周诗雨的舞蹈合集还有弹幕,嘴角微微上扬,不停说着“我的,我的”




出门在仓库里到处翻翻找找,找到自己满意的道具后嘴角勾起一丝弧度眼神中闪过一丝寒冷。



带着道具回到339,发现丢丢已经跑了回来把道具扔进去抱起丢丢往336走去,敲门装成平时的样子“瑶瑶~在吗?”

“怎么了,一一?”



沈梦瑶的声音门内传来不一会门就打开了一脸疑惑的看着王奕。



“丢丢能在你这住一天吗?,我想给房间整个清理一遍”

“可以啊,给我吧”

“好,丢丢拜拜”




把猫递给沈梦瑶道谢转过身瞬间收回甜美的微笑,眼神变得冰冷慢慢走回339开始着手布置。



公演结束回来的周诗雨在推门进来的一瞬间就被王奕用沾满迷药的毛巾捂住了口鼻,晕了过去。看着倒在怀里的周诗雨,王奕露出一丝病态的微笑“姐姐,你是我的~”



再次醒来的周诗雨抬眼发现自己的双手双脚分别被绑在床围栏上,嘴里还塞了毛巾,扭头看向一旁坐在床边的王奕“唔……唔…”




看着已经苏醒过来的周诗雨王奕的眼神里充满了狂热,迫不及待的扑了上去,吓得周诗雨直闭眼睛不停的摇着头。




修长的手指划过脸颊,冷漠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姐姐,好多人喜欢你啊”突然声音变得愤怒



“它们要把你从我身边夺走!!”

“我不会允许的只能是我的”

“姐姐是一一的,是我的~”

“姐姐只能是我一个人的!!”




听着王奕自言自语的重复一句话,周诗雨害怕的不停扭动身子想挣脱出来,眼角噙满泪水。

“唔……”



忽然王奕低头看向她,从身后拿出一把刀,刀尖拂过周诗雨脸庞,身体,大腿。

看着游走在身上的刀尖周诗雨动的更猛了泪水早已划过两侧在床单上留下污渍“唔唔…”



“姐姐~别怕,只要不跟她们走,一一不会伤害你的”

“姐姐~你说对吗?”

“姐姐一一最喜欢你了”

“姐姐~也喜欢一一吗?”




听到王奕的问题周诗雨连忙点头肯定“嗯…”

“姐姐最喜欢一一了呵呵呵~”



病态的笑容在耳边绽放,把刀扔在地上,侧躺在周诗雨身边,抚摸着周诗雨的脸庞,上面还有自己刚刚扔到留下的伤口。把脸埋在颈窝狠狠吸食着周诗雨身上的味道,眼神迷离,把手停留在胸口前不停用指尖画着圈。





“姐姐~会一直在一一身边对吧?”冷戾的眼神再次看向周诗雨,连忙点头回答。

“那……没什么了,姐姐睡吧”王奕露出一副人畜无害的微笑紧紧搂住周诗雨,闭上眼睛开始入睡。

评论(11)

热度(619)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