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乎女也父巴

圈外女友

◎好久没写乙女了

◎灵感来源抖音QzhouJ发的沈梦瑶的文案 

◎圈外人x小偶像;🉑恋爱🉑婚

  熟悉沈梦瑶的粉丝都知道,沈梦瑶有一个陪伴她快6年的圈外女友。无论大小活动有沈梦瑶的地方直播的时候总能看到她女朋友的身影。但又伪装的很好,没人知道她是谁,只能从沈梦瑶口中得知对她的昵称:小言

  “咳,咳咳”

  每说几句话就咳嗽的沈梦瑶还是平静的面对镜头跟粉丝说着话只是那乱瞟的小眼神却怎么也挡不住

  「喝点水」

  「少说点话」

  「今天早点下播吧」

  “咳,没事的。每次都要咳很久的下播了也会,不如跟你们说说话,哼哼~”

  没一会沈梦瑶身上就出现一身黑衣的你,同沈梦瑶那相差无几的手出现在镜头前放下水杯和放在一起的药柔声叮嘱,“先喝药,一会再和她们玩”随行的手摸摸沈梦瑶的脑袋然后落座在旁边。

  被摸头的沈梦瑶只是对着你抬眼一笑乖乖的开始喝药,放下水杯的那一刻你用手挡住了镜头偏头印了上去,宠溺一笑松开了捂住镜头的手

  「也是个姐姐?!」

  「w姐」

  「啊啊啊啊干什么不让我们看」

  「偷偷摸摸干什么呢!!」

  「我爱的御姐和我爱的偶像是一对,天呐!awsl!」

  「瑶瑶,可不可以讲讲你们俩的故事啊?」

  被亲之后的沈梦瑶眉眼带笑重新看向手机上的弹幕扭头看向你“可以吗?”

  “可以啊”

  「互相尊重,我哭死」

  「我搬好椅子来听故事了」

  「来听我得不到的爱情❤️」

  “那简短讲讲吧”

  想着以前两人的故事,沈梦瑶洋溢着幸福的微笑缓缓讲述着,时不时扭头看向旁边的你,你也笑意满满的同她对视。

  「纯爱战神应声倒地」

  「救命🆘,我要哭了」

  「小言好爱,真的好爱,我哭死」

  「12年的爱恋,使于初中的一见钟情」

  “对了,你当时怎么确定就是我的啊?”沈梦瑶撑起脑袋看向专心看弹幕的你,目光从手机移到沈梦瑶身上开口“心里有个声音告诉我,非你不可”

  “鹅鹅鹅鹅鹅鹅鹅鹅,这么久过去了还是我吗?”沈梦瑶半开玩笑着问出了这个藏在心里的小秘密“传家宝都给你了,你说呢。刚刚妈妈说20号来吃饭,看你有没有空”

  「我靠,这什么偶像剧情啊」

  「什么时候我能碰上小言这样的人啊」

  「瑶瑶真的好幸福」

  「而且双方父母都同意哎」

  “那天我有要去天津的活动”

  “好,就一天吗?”

  “嗯,第二天要回来有外务”

  你点点头离开座位去到卧室熟练的从柜子里拿出包,把一些减缓中耳炎的药品放了进去,搭配好衣服放在衣架上。从卧室出来发现还在和粉丝聊天,坐到沙发上把猫放在怀里玩着手机。

  手机突然被抽走,你抬头看去,沈梦瑶手叉着腰歪着嘴直勾勾盯着你,“下播了”那人点点头把手机放到一旁又把你怀里的猫猫抱下去,跨坐在腿上,两双柔情眼就这么对视着,谁都没有说话

  “我们该睡觉啦,帮我拿下手机乖。”你率先开口,弯着的嘴角预示着你的举动,搂住双腿从沙发上站起来熊抱着沈梦瑶把人带到床上。

  天津活动现场,你伪装好坐在观众席注视着台上的女友。听着台上主持人的话语沈梦瑶认真看向身后屏幕里的自己不经意的回头却在观众席发现了你。

  伪装的再好也躲不过自己女友的眼睛,总能在人群中一眼认出那没有丝毫消退爱意的你。

  也没多想,沈梦瑶看着你立马伸出手眼含爱意和笑意的在脸上比了半颗心。对上眼,你也迅速在右脸做了相同的动作。看着你的回应沈梦瑶有些害羞立马捂嘴来遮掩自己的幸福笑。

  注意到沈梦瑶举动的粉丝立马转移视线向观众席投去目光发现了坐在那的你。眼神来回在你和沈梦瑶身上游走甜甜一笑

  活动结束,你同粉丝站在外面等沈梦瑶出来,事先跟沈梦瑶身边的工作人员打好招呼了。穿过粉丝和沈梦瑶十指相扣牵着她快速离开了包围圈。只来得及拍背影的粉丝匆忙拍下p好后发在了两人的超话

  【图片】(穿过拥挤的人群牵起你的手,一同向未来走去)

评论(40)

热度(552)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