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乎女也父巴

圈外女友2

◎接着上一章

◎ooc什么的dddd

  本身自己的工作多半都是在家或者录音室就能完成的。看了看自己签售会的时间悄无声息买了张丝芭的公演票准备去看看舞台上的女友。

  签售会当天,你一席黑色高领大衣配上长筒裤外加长腿马丁靴出现在签售会,口罩遮住脸庞露出你那双具有侵略性的眼睛让不少粉丝陷入疯狂。坐在椅子上看着来访的粉丝眼神也不在像来的时候那样富有侵略性而是温柔带着笑意看着大家。

  签完最后一本递给粉丝眉眼弯弯对着粉丝说着谢谢喜欢和粉丝进行了最后的大合影环节整理好衣服往剧场方向跑去

  进入剧场坐在空着的超V席位抬眼望向台上的人便再也挪不开眼了。注意到熟悉的视线沈梦瑶往台下看去发现了在超v的你,趁着镜头没有照到光速比了心。藏在口罩后面的微笑怎么也止不住

  站在身旁的王奕看着自己姐姐的动作伸手碰了碰,说“姐夫来了吗?”

  “嗯,超v那呢”

  “你不知道吗?”

  “不知道,什么时候买票的都不知道”

  “那聚餐喊上吧”

  “一会下去我问问”

  得到回复王奕也朝下面望去同超v的你打了招呼便接着投入MC中。你也不动声色的回应了她。

  「瑶瑶和一一是不是跟谁打招呼呢?」

  「对啊,VR视角瑶瑶还比心了」

  「难不成是瑶瑶女朋友来了?」

  「我靠,不会吧?」

  结束MC回到后台沈梦瑶开始给你发微信

  【言言❤️瑶瑶】

  :公演结束和我们队一块聚餐吗?

  放在兜里的手机发出震动,你调低亮度拿起来一看开始打字回复

  【瑶瑶❤️言言】

  :好,我开车了可以载几个

  结束门口等我

  :嗯~

  “姐,怎么样?同意了吗”看着沈梦瑶脸上的笑容,王奕迫不及待的问起来“同意了,一会可以坐她的车”

  “耶!!”

  “什么啊什么啊?王奕你怎么高兴成那样?”许杨玉琢看着眼前突然跳起来的王奕有些疑惑,“我姐女朋友来剧场了我问要不要和我们聚餐,她同意了”

  “啊?哪个,在哪?”

  “就是MC之前空着的超v”

  “是嘛,一会大歌我看看”

  与此同时你的超话在晒偶遇到你的踪迹

  【图片】【图片】在星梦剧院偶遇言老师(比对过衣服还有鞋子是她)

  —言老师是聚聚?

  —不是吧,我就在剧场里面,怎么没看到?

  —嗯?今天是不是有活动啊?

  —今天有签售会

  —!!我靠,我去看公演了没去!!啊啊啊啊啊啊

  —我也是,现在MC4快结束了,后悔…

  —没事,结束就能看到了

  时间缓缓流逝,随着台上一众人鞠躬致谢来到击掌的位置这场演出就到此结束了,为了是最后一个出去拿出手机来装作处理工作但眼神一直注意着四周。

  见人走的差不多了你收起手机起身来到她们面前举起手来和她们击掌,只有沈梦瑶趁着击掌偷偷挠你掌心,你挑眉看了她一眼往后面走去直到离开。

  看到沈梦瑶出来你穿过人群的缝隙走到她身边牵起她的一只手另一边帮她拿着粉丝的礼物。一些看过超话的粉丝看见真是你震惊道“言老师!!”

  “嗯?你们好”

  “啊啊啊啊言老师能合照吗,签售会没去在看公演呜呜呜”

  “可以啊,我先送我老婆上车可以吗?”

  “可以可以,你怎样都可以”

  把沈梦瑶送上车后你跟着你的粉丝去到旁边拍了几张合照回到车上降下车窗等着其它人。

  没一会王奕和袁一琦便开车坐了上来跟粉丝们挥手告别后前往海底捞。

  —言梦超话

  —【合照】呜呜呜呜双担是一对谁懂!?

  —这是小言吗?

  —是的,还是cv圈的言老师天呐!

  —!!!真的?!我还去了签售会呢怎么没发现

  —她后面去看公演了,你应该没看言老师超话

  —我去,这什么神仙组合?!我爱的配音演员和我推是一对

  —这就是瑶瑶的圈外女友嘛

  —如果说圈子不一样的话,的确是圈外的

  海底捞包厢,姗姗来迟的四人推开门就见其它成员八怪着脸看向主角两人,身后的一一和琦琦默契的跑向远边把相连的位置留给两人。

  给沈梦瑶拉开座椅自己才坐下然后看向大家,第一次带女朋友见“娘家人”让沈梦瑶也有些害羞。还是许杨玉琢先开口解了难

  “瑶瑶,不介绍一下吗?”

  “啊?那个”沈梦瑶扭头看了看你“你把口罩取下来”说完帮你取下口罩重新面向大家“这是我女朋友言清梦,第一次带来见大家鹅鹅鹅鹅鹅鹅鹅”

  “你们好,第一次这么正式见大家,多有担待。”

  “啊,没有。你好漂亮啊~”

  见到你的真容大家都睁大了眼睛,没想到口罩下面是这么美的容颜。

  “没有,小晴也很可爱。”

  “啊,你认识我啊?”

  “你们我都认识,瑶瑶的队友还是好朋友”

  “可以合照吗?”

  “还有微信!”

  “我的照片大家还是不要发微博,发的话麻烦打码,谢谢”

  “放心放心,我们懂”

  火锅来的时候你快被问个底朝天了,但依然耐心的回答她们的问题沈梦瑶却在一旁鹅鹅鹅鹅的笑也不帮你,伸手捏了捏她的手微微皱眉地看向她。

  “好了好了,吃饭吧”

  结束今晚的聚餐你和沈梦瑶的队友也加深了情谊,看着她们坐车离开后你才载着沈梦瑶回家。

评论(46)

热度(467)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